close

帽子歌后鳳飛飛傳出生病,而且可能病的不輕,原訂6月25日開始的全台巡迴演唱會,全部都確定延期,是不是生病影響聲帶?今天下午她的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 

歌手鳳飛飛:「大家認得我的聲音嗎?沒辦法,我再怎麼清理我的喉嚨,還是這種聲音,我是鳳飛飛。」

清清喉嚨聲音依舊沙啞,人未現身僅以錄音檔代為致意的鳳飛飛,語氣相當無奈,感覺很吃力,在空中說抱歉。

鳳飛飛:「因為自己聲音出狀況,以致於演唱會不能如期演出,我要向所有支持這次演唱會的朋友說聲抱歉,希望能體諒。」

鳳飛飛說演唱會才剛敲訂沒多久,聲帶就出了點小問題,原以為是小風寒,沒想到就醫檢查,醫師建議她,必須接受保守估計1年時間的物理治療,使得演唱會被迫無限期延期。

至於鳳飛飛究竟喉嚨出了甚麼狀況?她本人並未提及,而主辦單位也以藝人隱私為由拒絕回答,至於已經買票的民眾,可以退票,也可以選擇下次適當的檔期,以票根入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